P803.jpg  

要是,你問我:2013年最喜歡的餐館是哪家?

我想,我會告訴你:是滬豐上海湯包館!

忘了統計,去年一整年在那兒用餐次數,只知,很多、很多。

因為常去,儘管有特別喜歡的菜式,每次還是會點些不一樣的嚐嚐。

吃美食、好口福;

上海菜飯、鹹蛋苦瓜、醉雞、蒜泥白肉、清蒸臭豆腐、炒豆苗、東坡肉&割包、蝦餅、炒鱔糊、紅燒魚頭…,

上海湯包不缺席,不同的口味、不同的感受,絲瓜湯包長相特殊,容易辨識。

如果,有人再問我:什麼原因讓你如此興味不減?

我想,我會對他說︰在滬豐上海湯包館用餐,作東的有面子,被請的有裡子,次次都賓主盡歡、皆大歡喜。

 P802.jpg  

12292013年最後一個週日,人潮最洶湧的時候,來到滬豐上海湯包館用餐,席間一段小插曲,頗有感受;

隔桌年輕朋友,不慎弄翻醬油、醋罐,外套、提包沾滿烏黑醬汁,服務人員耐性、小心翼翼幫忙擦拭,

之後,經理送來一壺烏梅汁壓驚,沒驚動其他用餐顧客。

這一幕,不必觀察深刻入微,已能洞悉,好的服務、好的品質,生意的根。

 

一直認為,盡興的一餐飯,也是一種緣份。

老兔2014.01.03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