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.JPG  

還記得,上一次小兔兔從台南要回高雄的時候,

兔爺爺抱著她說:妳這趟回來爺爺非常高興,有空要再回來找爺爺唷!

當下小兔兔回答︰我有空啊!

爺爺又說:說好了,有空要回來找爺爺唷!

很肯定的,小兔兔再次回答:爺爺!我都有空啊!

一旁的兔麻麻笑著說:她最有空啦!

r004.JPG  

 很快的,小兔兔又跟拔拔、麻麻回到台南來。

不知是下午小睡,或是情緒高昂的關係,到了午夜未見無絲毫睡意,

說好說歹的,談妥隔日要做三件事,才勉強入房睡覺。

 睡醒後要去 ~

一.吹泡泡 二.餵魚 三.買玩具

 

 r005.JPG  

小兔兔喜歡在爺爺書房玩,拿著筆紙扮上班,而且故作忙碌狀,

煞有其事的塗塗畫畫,小嘴巴唸唸有詞道:

我在上班。我要做很多工作。 我上班很辛苦的!

爺爺!你去躺著,我上班賺錢給你花。

r002.JPG  

 鄰居阿麵婆婆問她:小兔兔,妳今天看起來好像很高興吼。

小兔兔答道:我看到阿麵婆婆就很開心啊!

r003.JPG  

爺爺洗手時,她也會在旁邊吆喝道:

爺爺趕快關掉,水很貴的,要省一點!

 

  r006.JPG  

看樣子,她是學自生活,用在生活。

我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蹦出一句意想不到的話來。

r006.JPG  

兩歲三個月大的小兔兔,很懂與大人們保持良好互動,很會說

甜言蜜語來逗大人們歡喜。

這就是我   活潑快樂的孫女 ~ 小兔兔。

老兔2013.10.28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