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8.jpg  

地點︰高雄sogo百貨

DSC_6252.JPG  

小兔說︰爺爺快來,我們去找遊戲區,百貨公司都有的,我知道!

爺爺說︰沒問題!爺爺陪妳去找,走路要小心喔!

DSC_6251.JPG  

小兔說︰爺爺我找到了!在這裡!趕快脫鞋子進來陪我玩!那個牌子上面有寫,小孩與大人要脫鞋才可以進來。

我看懂,知道上面寫什麼。

很顯然,這些常識來自小兔麻麻的平常教導,小孩吸收、記住了,在適當時候表現出來。

DSC_6255.JPG  

爺爺︰哇!兔兔這麼小就會開車啊。

小兔︰爺爺我是假裝的啦!你看我用腳在走,我有兩台車,一台紅色一台藍色,都是老闆借我玩的。

DSC_6259.JPG  

爺爺︰好棒喔!妳開車要小心喔!

DSC_6263.JPG  

兔兔︰我會小心的!爺爺你幫我拿著背包跟小熊,這樣我比較好開。

爺爺:ok! 沒問題!

兔兔:糟糕了!我們剛剛出門時我忘了關家裡鐵門,我要趕快回去關。

爺爺:………

DSC_6257.JPG  

兔兔:(拿遙控做勢關門)…爺爺我已經關好了。 Let·s go!

 

DSC_6259.JPG  

大人,絕對不會去打攪,三歲小孩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……

 

有人說:童年像首詩,小小心懷,最為真摯無私、自然純真。

到處都是新奇事物,只為喜愛而喜愛,只為歡樂而歡樂,

和孩子相處,光養不教是不夠的,要拿出耐心與誠意來教育她,

讓她有一個詩意的童年。。

 

老兔2014.09.21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