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.jpg 

一顆米粒,

到底,能夠刻上幾個中文字呢?

答案是︰大約四到八個字。

選好你心中喜歡的文字,挑好你喜歡顏色款式,

米雕師傅以毫芒雕絕技,在米粒刻上美麗文字,

然後,再將刻好的米粒,坎進水晶玻璃飾件裡,

就是一條,能夠傳遞愛之魔力的項鍊或鑰匙圈,

難怪米雕師傅要說:米雕恆久遠、一顆永流傳。

新資料夾 051.jpg  

如果是你,你會挑選什麼樣的文字?送給誰呢?

我想我會刻上:我的心永遠屬於你!

某部電影裡的對白,是這樣說的呀!

新資料夾 049.jpg  

巡禮,鹿港小鎮,老街,無奇不有,

發現,神奇米雕,分享,我的朋友。

冰友!可否告訴我,你會選擇刻上什麼樣的文字呢?

 

老兔2014.01.11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